筠筠

今天很无聊 骗妈妈说个hcy出去 她明明就没有复我的微信 然后给她打电话 不够几秒她就听了 问她为什么不回复我 她说没有看手机 我会信吗?一个人搭332去顺联 谁知332竟然不达顺联 一个好心的阿姨告诉我了 漫无目的的闲逛 看了一遍又一遍 一个人去吃冯不记的米粉 一个人回家 什么都是一个人 只是想别那么闷 想你主动找我 我不想你 你也会找我 回家买了本青年文摘 最后竟然不见了伤心 打算去奶奶那里 竟然遇到helen鸡jue她们好开心 还要在教练铺头对面的马路 想见他 然后就一起走 走到巴士站我提议一起继续聊 去了华永丰聊了 又去禾源吃饭 继续聊~手机没电但是还是很期待你会找我 一回到家马上充电看微信 可是你始终没有找我 失落…没什么 习惯就好了……对吧?

评论

© 筠筠 | Powered by LOFTER